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办得好丨冬天天黑早 希望路灯早点亮 萍乡湘东区:安排

毛思远  邱烨
2021年12月01日10:0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本人下班要经过130县道,该路段路灯要到18点才开,可是本地入冬后天黑得早,建议130县道路灯能提前到17点30分开启。”近日,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委书记留言,建议130县道路灯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开启。

“17点30分是下班高峰期,来往车辆较多,且偶有周边居民在路边散步,路上一片漆黑,汽车大多都开着远光灯,道路弯道多,行车很不安全。”网友在留言中说道。

网友留言

收到网友留言后,萍乡市湘东区委高度重视,并按相关程序进行了核办。目前,网友反应的S533路段(130县道)路灯冬季开放时间已调整为17:30—23:00。

11月26日,收到萍乡市湘东区委的回复后,网友给出了“干实事,干好事,造福人民”的评价。

好评截图

日常生活工作中,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关于各地各行业各领域建设发展,您有哪些想法建议?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通过急难愁盼问题征集活动反映您的困难或意见建议。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