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南昌新建区将分阶段逐步恢复常态化管控

2022年04月01日15:4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4月1日电(时雨)4月1日,南昌市新建区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截至目前,全区封控区、管控区梯次解封,封控区减少了19个,正在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新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吴建军介绍,4月1日至4月5日,除长堎镇封控区、管控区继续严格执行封控管控措施以外,其他乡镇非封控区、管控区恢复常态化防控措施,乡镇内部的管控卡点将优化调整,人员、车辆可有序放开。清明假期期间,社会管控组将按照区防疫指挥部相关要求,安排足够力量加强对社会面的巡逻防控,加大执勤值守和巡逻防控力度,防止人员聚集。

4月6日至4月9日,对长堎镇内除封控区、管控区之外的区域,新建区将对内部管控卡口进行优化调整,确保人员、车辆可以在长堎镇内部有序流动,外围继续采取暂时交通管制措施。同时,提高对封控区、管控区管控的精准性、有效性。

4月10日之后,新建区将对长堎镇外围卡口进行优化调整,人员、车辆可逐步有序放开。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