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经济·科技

南昌县(小蓝经开区)举行企业上市奖励授牌仪式

2022年04月02日16:0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大力宣传扶持企业上市政策措施。4月1日下午,南昌县(小蓝经开区)举行企业上市奖励授牌仪式,奖励2021年挂牌上市企业江西百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0万元、江西行新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万元,并就县区开展的企业“护航行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企业上市挂牌后经营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及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

企业上市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是现代企业做大做强的必然选择,也是一个区域综合经济实力的重要体现,南昌县历来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自出台《南昌县(小蓝经开区)鼓励企业改制上市挂牌暂行办法(修订)》以来,该县财政每年安排1亿元资金作为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截至目前共为上市企业、拟上市企业兑现奖励资金1.87亿元,共推动300余家企业登陆多层次资本市场,分别有中小板企业2家,创业板企业2家,新三板企业1家,新四板企业314家,全省重点拟上市后备企业18家,形成了梯队推进的良好态势。

此次上门“送资金、送政策、送服务”,大大增强了企业继续做大、做强、做优的决心。下一步,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将对现行扶持企业上市政策作进一步修订完善,继续加大奖励力度、丰富奖励形式、抓实奖励兑现,通过实施精准扶持、精心指导、精细服务等举措,鼓励和引导更多的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发展壮大。(黄娉 刘龙珠)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