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南昌大学二附院援沪医疗队积极开展援沪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07日09:1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4月6日晚,在进行了严格的防护培训与各项准备工作后,江西援沪第二医疗队率先进驻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于晚上8点正式接管了舱内N4区域的700余张病床,是江西援沪医疗队中最早进驻该方舱医院的医疗队。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援沪医疗队副队长涂惠介绍,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当日中午,她与总护士长余娇以及各组组长、骨干护士率先进入方舱,对工作流程、消杀流程及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梳理。为了保证6点的队员能顺利接班,他们不顾疲倦,在交班之后再次穿上了防护服,带着接班的队员们继续熟悉环境和工作内容。

“接下来我们的工作主要是院感防控、环境消杀,对病人进行生活上的照顾以及及时观察患者病情等等。”据涂惠介绍,医疗队接管了新国博方舱医院N4区域的700余张床位,接下来全体队员也将全力开展舱内工作,为患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