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人民日报看江西

贷款帮扶 优化服务 用工对接

南昌多举措助力就业创业

2022年04月07日08: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昌4月6日电 (记者周欢)近日,江西省南昌市出台10项举措,从贷款帮扶、优化服务、用工对接等方面,为就业创业者提供政策支持,做好就业创业服务。

  据了解,南昌将进一步做好小微企业和创业个人应急续贷帮扶工作,加大防疫领域小微企业贷款扶持,全面推行“互联网+创贷”网上受理“不见面”服务,防范资金链断裂风险,实现能续快续,应贷尽贷。对营业执照中经营项目涉及疫情防控领域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提供最高可达6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并按财政规定给予贴息。

  同时,南昌将持续提升经办服务,优化“免批秒办”,推行稳岗返还“免申即享”服务经办新模式,实现企业“免申报、享政策、零跑腿”。为推动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南昌市还将实施“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举行“百场校招”和线上招聘活动,开展高校毕业生和技能人才就业需求摸底工作,“点对点”向毕业生精准、持续推送优质岗位。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