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婺源篁岭2.0版乡村奇妙夜正式启动

2022年06月21日20:0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篁岭“乡村奇妙夜”上线。篁岭景区供图
篁岭“乡村奇妙夜”上线。篁岭景区供图

人民网南昌6月21日电(记者秦海峰)近日,以“崖上古村·奇妙夏夜”为主题的2022篁岭乡村奇妙夜夏季产品发布会在婺源县篁岭景区举行。当天,篁岭景区重磅推出六大夏日主题产品,包含休闲度假、乡村民俗、亲水避暑、美食美景、夜游夜宿等丰富的消夏旅游业态,“乡村奇妙夜”也将成为篁岭景区继“晒秋人家”“梯田花海”“鲜花小镇”之后的又一闪亮名片。

景区负责人介绍,用文化点亮旅游、用旅游提升生活,是未来旅游不变的生命线。篁岭景区将积极探索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乡村旅游产业优势的可行路径,立足婺源资源特色和本土化优势,加大乡村文旅产品开发力度,满足不同客群个性化、多样化旅游需求。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