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南昌县东新乡:以廉为题上好“开学第一课”

2022年09月06日08:17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9月1日,南昌县东新乡洪安学校以廉洁为主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有意义的“开学第一课”。课堂上,通过弘扬优秀传统、学习廉洁先进人物等,将清廉理念浸润到广大师生心中,引导他们学“廉”、践“廉”、守“廉”、倡“廉”,做廉洁文化的学习者、实践者、传播者,不断增强校园廉政文化的渗透力、说服力和感召力。

  一直以来,东新乡纪委始终坚持将廉洁教育、家风教育与课堂教育相结合,扎实推动廉洁文化进校园。在乡纪委的带动下,辖区各学校持续开展廉洁故事征文、“小手牵大手”共建廉洁家庭等教育活动,不断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

  下一步,该乡将继续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姚春燕)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