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赣州:国庆假期不停工 坚守岗位保进度

2022年10月02日22:2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十一”假期,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项目正在稳步推进项目施工。目前项目处于中后期阶段,安装项目几十名建设者坚守一线岗位,开足马力保障水电调试如期进行。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重点民生项目的如期完工对于我们建设者来说就是最大的幸福。”项目经理张益富说,参加工作十年来,经历多次坚守的他深知民生工程不能一刻也不能耽搁,一定要坚守岗位严把质量关,这也是项目团队的共识,是大家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

据悉,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承建的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项目是江西省重要疫情防控救治基地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2.74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为赣南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有效强化赣州及周边地区疫情防控救治工作。(祁双臣 王凯旭)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