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宜春市袁州区税务局举行干部荣退仪式

2023年01月13日09:5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宜春市袁州区税务局举行了“税月有芳华,薪火永相传”2022年度干部荣退仪式。

座谈会上,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帆代表区局党委对2022年度退休干部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杨帆指出,这一年来袁州税务人紧锣密鼓、蹄疾步稳、担当实干,税务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荣获了”国家一星级青年文明号”“全省社会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全省税务系统十佳示范党支部”等荣誉表彰,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离退休干部们的努力,也彰显了离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使命担当。

下一步,袁州区税务局将继续在老干部工作中下功夫,补短板、强弱项,多方位、多角度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积极帮助解决离退休老干部遇到的问题难题,将老干部工作推深做实,保障区局离退休老干部老有所依、老有所安。(林佩祯、邓香)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