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社会

南丰:严把春节食品安全关 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2023年01月13日17:2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南丰县市场监管局集中执法力量,深入辖区各商超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地方供图

春节期间,食品消费进入高峰,连日来,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集中执法力量,深入辖区各商超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中,执法人员先后来到新百汇购物广场、好又多生活超市等场所,重点检查腊肉、坚果、拜年礼包、粮油肉蛋奶等时下备受关注的年货,详细了解商品进货渠道、货品质量、货源供应、安全管理等情况,要求经营者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我们将不断加强食品安全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加大对食品安全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经营主体责任意识,保障食品安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管员危义华说道。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