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社会

国网樟树市供电公司:推广网格化电话 让返乡人员放心用电

2023年01月13日17:2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在外忙碌了一整年,回到家立马就能用上电,出门买个菜,还能碰上供电公司的宣传活动,不但电用的放心,存电话还有春联和围裙领,现在的供电公司服务真的是太贴心了!”家住张家山集贸城附近的广州返樟人员易大哥对国网樟树市供电公司的共产党员服务队连声称赞道。

年关将至,为确保返乡人员在春节期间第一时间用上放心电,国网樟树市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积极行动。1月10日,国网樟树市供电公司派出20余名共产党员组成五个小组,带上提前准备好的印有网格化电话的春节礼品,分别前往人流密集的区域进行宣传。现场,各组队员分工明确,力争让每一位用户都能熟知网格化服务电话,让每一位老乡都能感受到电力的温暖。此外,该公司还组织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及时掌握返乡用户信息,建立返乡人员专门用电档案,实现返乡人员电力服务“全覆盖”。

下一步,国网樟树市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强乡镇配电线路及设施的巡查与消缺,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和优质服务力度,让广大用户在春节期间用上安全电、满意电。(俞家振)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