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南昌:笔墨凝书香 新春送万福

2023年01月14日09:5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知名书法家、书法爱好者和志愿者为群众书写春联。秦海峰摄
知名书法家、书法爱好者和志愿者为群众书写春联。秦海峰摄

人民网南昌1月14日电(记者秦海峰)一副副春联动情书写群众对新年新生活的崭新期盼,一幅幅年画精彩描绘百姓新春纳祥的美好愿望……1月13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江西省文化馆承办的“笔墨凝书香 新春送万福”2023年送春联送年画服务活动在南昌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全省的知名书法家、书法爱好者和省文化馆文化志愿者挥毫泼墨、热情奉献,三个多小时为群众书写近千副春联,让群众在新春来临之际充分感受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在翰墨飘香中品味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新春文化年味。“接下来,我们还将前往更多基层单位和乡村、街道,将满载新年祝福的书法、年画作品送到群众手中、家里、心田。”江西省文化馆馆长邹建丽如是说。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