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极速贷助力农户春耕备耕

2023年03月04日18:4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勤春来早,春耕备耕忙。当前,春耕备耕进入关键阶段,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对春耕备耕农户精准定位,全面摸排农户金融需求,全面助力农户春耕备耕生产工作。

王先生在家里承包了40亩地种植脐橙,现在正值橙苗施肥的好时候,可是手头上没有多余的资金购买农资化肥。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工作人员正在村委会开展“送贷下乡”宣传活动,于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前去咨询。该支行信贷经理详细了解客户基本情况,并对其贷款资质进行初步审核,量身定制为客户推荐了极速贷特色白名单贷款,当场指导客户在手机银行上申请,不到10分钟,30万的贷款就批下来了,成功解决了王先生资金难题。

据悉,极速贷特色白名单贷款,是向县域内具有营业执照或种养殖户发放的小额贷款,纯线上审批,实时审批,实时到账,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实现贷款到账,切实解决客户资金需求“短、频、快、急”的难题。

该支行聚焦春耕备耕行业客户,充分利用“极速贷”等线上产品,全面助力农户春耕备耕工作,使春耕备耕的农户足不出户就能获得贷款资金。截至目前,该支行累计投放极速贷约7.64亿元,今年以来累计发放约9362万元,切实做好了农户金融服务支持,以永丰邮行之力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