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南昌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学雷锋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05日19:3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3月3日上午,南昌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学雷锋见行动 献热血我先行”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一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完成体检、初筛、献血等程序。在献血队伍中既有多年献血的老面孔,又有初次献血的新生力量,大家撸起袖子,毫无犹豫,用一袋袋热血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传递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正能量,充分彰显“三农”干部的担当作为。

局系统参与此次无偿献血志愿者共计26人,献血量达6800毫升。南昌市农业农村局一直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公益号召,充分调动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作出表率,营造无偿献血的浓厚氛围。(李立芳、欧阳飞华)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