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切实做好宗教活动场所文物保护管理和利用工作

2023年03月25日08:2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3月20日至22日,省政协副主席陈兴超率调研组在九江市调研宗教活动场所文物保护管理和利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走访省政协宗教界别委员。

  座谈会上,陈兴超对九江市在宗教活动场所文物保护管理和利用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有益探索予以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对宗教活动场所文物保护和管理工作的认识,深入挖掘宗教文物所承载的厚重历史文化,充分发挥宗教文物在引领各宗教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中的积极作用,努力探索具有江西特色、可操作、可复制的宗教活动场所文物保护管理和利用的新路径。(全媒体记者刘斐)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