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江西省防指召开今年第一次全体成员单位会议

2023年03月25日08:2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3月24日,时值我省进入汛期,省防指召开今年第一次全体成员单位会议,部署我省今年防汛抗旱重点任务。副省长、省防指指挥长卢小青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从预测情况看,今年汛期我省旱涝并存,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扛牢防汛抗旱使命担当。要进一步强化汛前准备,风险隐患要再排查、再治理,培训演练要再深入、再经常,基础保障要再夯实、再筑牢,全面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坚持省防指统一领导,发挥部门合力,落实响应行动,着力实现优化协同高效目标。要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细化责任分工,加强督促检查,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见效,齐心协力夺取今年防汛抗旱工作新胜利。(全媒体记者卞晔)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