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赣州:音乐节“搭台” 春季文旅消费“唱戏”

2023年03月26日11:5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赣州蓉江新区举办活力蓉江音乐节活动。 邱金摄
赣州蓉江新区举办活力蓉江音乐节活动。 邱金摄

人民网赣州3月26日电 3月25日,2023年赣州蓉江新区活力蓉江音乐节活动在新世纪(运动)公园开幕,吸引了5000余名市民、游客参加。

开幕式上,虚拟数字主持人“蓉儿”热情推介蓉江新区和活力蓉江音乐节。随后,吉克隽逸、莫西子诗、马帮乐队、好妹妹乐队等众多乐队及音乐人登台激情献唱,为市民和游客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由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25日、26日连续两天举办。除邀请歌手、乐队演唱外,期间还举办了以街头艺术、杂耍魔术、剧场表演、乐队音乐为主题的国际街头艺术节活动,由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风格、不同流派的艺术家、音乐人,带来魔术、戏剧、火舞、杂耍、水晶球、大环舞等形式的街头表演,以及嘻哈说唱、乐器演奏等音乐演出,给市民带来多层次、多元化的文旅消费新体验。

据介绍,举办活力蓉江音乐节旨在进一步释放文旅消费活力,推动蓉江新区加速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近年来,蓉江新区紧扣打造文化旅游中心,大力培育和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引进优质文旅产业项目,连续举办音乐节、美食节及街头艺术表演,不断做强新区文旅品牌,加快培育文旅商融合新业态,全力打造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文化相融合的文旅商消费新高地。(时雨、邱金、黄华)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