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江西医院项目开工

2023年03月26日17:0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江西医院项目开工。人民网 时雨摄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江西医院项目开工。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南昌3月26日电(时雨)26日,由中建四局江西分公司承建的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江西医院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江西医院项目编制床位1000张,总建筑面积17.9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6.06亿元,预计于2025年底建设完成并投入运营。项目建成后,将更好地满足江西百姓对优质医疗资源的需求,保障人民群众“病有所医” “大病不出省”,就近享有国家级高水平医疗卫生服务。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江西医院获批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增加了江西优质中医药服务供给,更好地满足了老区人民多样化的中医药服务需求,在保障人民群众“病有所医”、推动“中医药强省”建设和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中将发挥重要作用。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