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尹弘会见上海建工集团董事长徐征一行

2023年05月14日08:2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12日,省委书记尹弘在南昌会见了上海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一行。

  省领导李红军、史文斌、孙洪山,上海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叶卫东参加会见。

  尹弘对徐征一行来赣深化推进合作表示欢迎,感谢上海建工集团对江西发展的支持。他说,上海建工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在建筑行业享有声誉,与江西合作基础深厚、领域广泛,承建了一批标志性项目,有力推动了江西城市建设。江西当前发展势头良好,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广阔、潜力巨大。衷心希望上海建工集团充分发挥优势,广泛参与、深度融入江西发展,在城市更新、生态环保、基础设施等方面拓展合作,把先进的技术、管理、投资理念带到江西,助力我省提升基础设施和城市建设运营水平,实现共赢发展。

  徐征感谢江西给予上海建工集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企业战略布局及在赣项目情况。他表示,江西营商环境优、发展前景好。上海建工集团将深耕江西市场,高质高效完成在赣项目,充分发挥建筑全生命周期服务商的优势,深化双方多领域多层次务实合作,以城市建设生力军的姿态更好助力江西高质量发展。 (全媒体记者魏星、刘斐)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