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让品牌发展为现代化江西建设添活力

任珠峰参加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2023年05月14日08:2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1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任珠峰率代表团在上海参加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并参观考察2023年中国品牌博览会。

  来到江西展厅,任珠峰仔细察看品牌产品,对展厅展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品牌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加强品牌建设作为占据市场竞争主动的“动力源”、加快建设现代化江西的“支撑点”,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更高层次物质文化需求。要以品牌建设引领产业升级、提质增效,加快推动江西制造向江西创造转变、江西速度向江西质量转变、江西产品向江西品牌转变。要增强企业品牌建设主体意识,鼓励企业厚植工匠精神,加大研发投入,推动创新发展,促进企业做大做强,持续增强品牌发展后劲,为企业发展强动力、为现代化江西建设添活力。

  据悉,自2017年起,我国将每年5月10日设为中国品牌日并开展活动,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为永久主题,2023年度主题为“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今年中国品牌博览会上,我省将源远流长的江西文化与精心遴选的32家品牌企业相融合,突出“物华天宝 赣出精品”主题,设置“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序厅和“绿色生活”“红色经典”“古色新妍”“金色崛起”四个展区,通过实物展陈和图文、视频介绍等方式,开展“VR+AR”等互动体验,展示近年来江西品牌发展举措和建设成果,受到国家部委等参展单位及社会公众的广泛好评。 (全媒体记者朱嘉明)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