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信用担保集团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知识竞赛

2023年05月15日21:0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江西信用担保集团以党员带群众学习小组的形式,开展主题教育线上知识竞赛,集团及子公司全体员工1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竞赛共有17个党员带群众学习小组参加,主要内容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等,共45道题,题型分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由系统将题目和选项分别随机抽取组合试卷,在30分钟内完成答题,按小组平均成绩评出前6名。

江西信用担保集团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将党的创新理论宣传不断向党外人士延伸,成立了党员带群众学习小组,充分发挥党员在宣导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由党员带头组织小组成员进行常态化学习、交流研讨、红色教育等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旨在强化集团全体员工政治理论的学习巩固,以党员带群众的学习成效,共同营造热爱学习、善于学习的良好氛围,切实将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雷梅秀)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