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省委政法委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专题辅导

罗小云作专题党课报告

2023年05月16日08:2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15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专题辅导,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作专题党课报告。

  罗小云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引领带动党员干部深化理论学习,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锻造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推动全省政法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罗小云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抓学习领悟,全面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江西篇章”,不断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忠诚担当和务实成效,奋力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要以更高标准促实践运用,以勇争一流的标准和干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提升社会治理效能、深化政法领域改革、打造过硬政法铁军、推进法治江西建设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以更高标准作示范表率,特别是在铸牢忠诚、干事创业、提升本领、担当责任、锤炼作风等方面作示范、当表率,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在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现代化中勇争一流。(全媒体记者钟珊珊)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