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收到代表議案建議279件

2020年01月19日07:20  來源:江西日報
 

1月17日中午12時,是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規定的代表議案提交截止時間。據初步統計,到截止時間,大會秘書處共收到代表議案1件、代表建議278件。

在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上,省人大代表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職責,著眼於加快建設富裕美麗幸福現代化江西、努力描繪好新時代江西改革發展新畫卷,積極提出議案與建議。

大會秘書處相關負責人介紹,大會秘書處在收到代表提出的議案后,根據《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議案處理辦法》有關規定,進行了認真分析,認為上饒代表團10名代表提出的《關於促進全省水泥產業優化升級發展的議案》,其反映的內容屬於省人民政府行政管理職權范圍內的事項,不屬於省人民代表大會及其常委會職權范圍內的事項,將轉為代表建議處理,連同本次大會期間收到的代表建議,閉會后統一交有關機關、組織辦理,並答復代表。(記者張武明)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