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發展兩不誤 南昌紅谷灘線上簽約11個項目

2020年03月03日12:57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3月3日電(時雨)3月3日,南昌紅谷灘新區線上簽約活動成功舉辦,共簽約11個項目,總簽約金額超100億元人民幣。項目涵蓋了大數據、地鐵商業、文化產業、虛擬現實、醫藥健康、物聯網等現代服務業的多個行業及領域。

“疫情防控期間,紅谷灘新區對經濟發展全力保障‘不誤防疫不誤春’﹔對開放型經濟始終堅持‘不減力度不掉線’﹔對營商環境著力推進‘邊打硬仗邊提升’。”紅谷灘新區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任海斌說,今年新區開放型經濟任務“目標不減,質量不降”,計劃新簽約投資額仍然保持千億總量,繼續圍繞大項目招引和推進,形成“大抓開放、抓大開放”格局。

據介紹,下一步,紅谷灘新區將保障重大重點項目按節點推進﹔強化協同聯合,多主體招商,進一步提高招商效率﹔圍繞產業園、基地項目,進一步加大項目包裝,加大線上推介力度。紅谷灘新區還計劃在今年一二季度,圍繞高鐵商務區建設,陸續推出8個商業商務地塊,佔地近200畝,進一步強化九龍湖核心區域的投資力度,預計投資額將不低於100億元人民幣。

制圖:毛思遠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