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冶金工業學校首批復學學生返校

2020年04月08日15:10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4月7日上午,江西省冶金工業學校中職畢業年級學生有序返校復學。

復學前,該校做好學生健康監測和防護,以健康“日報告、零報告”方式點對點跟蹤了解學生健康狀況。返校前,該校在物資、安保、校園消殺、學生工作等方面做好了充分的准備工作,為學生返校復學織牢織密安全保障網。

為方便學生返校,該校安排三輛大巴分別到火車站、高鐵站和長途汽車站接站,為學生健康安全“保駕護航”。

該校在校門口設置入校專用通道,學生間相隔安全距離有序排隊入校,進校前,學生需掃描校園防疫通行碼進行入校登記。

在體溫監測點,該校配備了紅外線體溫監測儀,體溫正常者方可進校。校門外,該校設置了臨時停留點和臨時觀察點,配備了專業的醫護人員,體溫異常等疑似症狀學生禁止入校,按照學校應急處置流程處理。

該校還為學生准備了免洗洗手液和一次性醫用口罩,學生洗手后,需將自己的口罩除下,佩戴學校提供的新口罩。在行李消毒處,工作人員對學生所有行李物品全面消毒。

該校為第一批復學學生劃定了固定的教學區域和生活區域,進行封閉式、網格化閉環管理。學生入校后,先到教學樓報道注冊,再進入宿舍樓安排入住。按照相關要求,學校改變教室、餐廳布局,使學生相隔一定的距離,保障學生復學安全。張燕)

(責編:邱燁、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