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虎山景區舉辦大型自駕游活動

2020年05月20日07:05  來源:江西日報
 

  5月16日,2020年“江西人游江西——暢游丹霞勝境·尋夢龍虎仙山”大型自駕游活動在鷹潭市龍虎山景區啟動。來自全省各地上百輛自駕車、300多名游客齊聚龍虎山,開展為期兩天的自駕之旅。此次活動旨在以實際行動提振全省旅游市場,推動我省景區相關旅游企業復工復產,激發“江西人游江西”的出游熱情。

  當天,龍虎山景區還被中國旅游車船協會自駕游與露營房車分會納入自駕車旅游統計信息數據採集點,被江西省旅游協會自駕游與房車露營分會授予“自駕與房車露營基地”稱號。

  近年來,龍虎山景區在旅游業發展過程中不斷加大自駕游公共服務投入,加快房車營地、景觀綠道、旅游驛站等基礎設施的建設,打造了總投資3億元、佔地面積約110畝的道法養生房車營地﹔完成了全長14公裡的龔資線景觀綠道的建設﹔運行了窄帶物聯網智慧停車項目、開通了“無杆支付”停車場。今年“五一”期間,擁有1000余個停車位的生態停車場投入使用。 (記者鐘海華)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