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集中銷毀一批非法槍爆物品(圖)

2020年11月18日09:15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集中銷毀一批非法槍爆物品(王宇 攝)
江西集中銷毀一批非法槍爆物品(王宇 攝)

人民網南昌11月17日電(記者 秦海峰)為充分展示打擊整治槍爆違法犯罪專項行動工作成效,江西省公安廳17日組織全省公安機關同步開展了“除槍爆 護穩定 保民安”為主題的集中統一銷毀非法槍爆物品活動,銷毀2020年打擊整治槍爆違法犯罪專項行動收繳的非法槍支、仿真槍、管制刀具、弓弩等物品以及報廢的公務用槍。

除南昌主現場外,九江、萍鄉、新余、鷹潭、贛州、上饒、吉安、撫州等地市還設立了8個分現場,同步開展集中銷毀活動。據統計,今天,江西全省9個集中銷毀活動現場共銷毀各類槍支3300支、仿真槍113支、管制刀具3629把、弓弩141把。其中南昌主現場共銷毀各類槍支1776支、仿真槍20支、管制刀具331把、弓弩16把。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