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江中參展首屆消博會 家中常備共創健康美好生活

2021年05月09日09:03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2021年5月7日,首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以下簡稱“消博會”)在海南省海口市舉辦,是首個以消費精品為主題的國家級展會。華潤江中攜健胃消食片、乳酸菌素片等優質產品參展。

此次參展的華潤旗下企業有:華潤江中、東阿阿膠、雪花啤酒等。華潤集團以“華潤美好生活體驗館”為主題特裝參展,展現了集團積極參與海南自貿港建設的信心和期望。

華潤集團副總經理王春城詳細了解產品。許三濤/攝

華潤集團副總經理、華潤醫藥董事局主席王春城來到了華潤江中展位,仔細了解了參展產品,並與工作人員進行了親切交流。

展會現場,華潤江中展台前駐足體驗咨詢的顧客絡繹不絕,展台工作人員耐心地向大家介紹產品功效。

華潤江中此次參展的產品有:健胃消食片、乳酸菌素片、復方草珊瑚含片、初元牌復合肽營養飲品、益生菌固體飲料、多維元素片、復方鮮竹瀝等。華潤江中主要從事中成藥、保健食品等生產和銷售。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利活牌乳酸菌素片、初元牌復合肽營養飲品等產品家喻戶曉,有“江中”“初元”兩個中國馳名商標,“江中”品牌連續17年榮登世界品牌實驗室“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榜,品牌價值265.15億元。

江中牌健胃消食片連續十七年蟬聯(中成藥·消化類)第一名,並榮膺黃金品種稱號。這枚三角形、乳白色、嚼著吃的小藥片,自1994年上市,每年售出2億多盒。不僅凝聚著極致的精純提取技術,還傳遞著江中對數億消費者和家庭的健康關懷,早已成為國民日常助消化藥首選,同時也見証了國人幸福生活的餐桌變遷。

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短短幾年成長為醫藥行業,成為藥店腸道日常調理第一品牌,全面幫助國人解決腸道問題。

江中初元肽營養研究團隊始終堅持以“復合肽”技術為核心,致力於研究促進營養吸收,助力人體康復。

江中產品在零售藥店的銷售規模、質量工藝、渠道賦能、合作聯動、整合營銷、社會知名度投入等維度上,均為行業先行標杆。促進了中國醫藥品牌建設,提升了中國醫藥品牌的社會形象和影響力,推動了醫藥產業優化升級。

華潤集團領導和參展員工合影。華潤集團供圖

華潤江中此次參展,助力彰顯中國對外擴大開放的決心與信心,加快推進建設中國特色自由貿易進程。同時,華潤江中以此次消博會為契機,向國內外展示企業品牌形象,開拓品牌的深度與廣度,增強國內外品牌影響力。華潤江中踐行“讓人類充分享受健康的快樂”的使命,敬畏生命、呵護健康、崇尚自然、創新發展。通過聚焦核心主業、發揮品牌價值、引領綠色智造,不斷創新研發,致力成為“中醫藥傳承與創新的引領者”,成為大眾百姓信賴與尊重的企業。   

(責編:羅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