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章師范學院積極開展“四小微工程”文明創建活動

2021年06月05日10:15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近日,豫章師范學院黨委書記賀瑞虎就文明創建工作及“我為師生辦實事”落實情況深入校園進行查看。

賀瑞虎走進校園各個角落,查看新建設的智能充電樁,強調要在方便師生安全充電的同時,有效維護校園環境,將實事辦到師生“心坎上”。賀瑞虎還仔細查看了校園空地管理情況,對部分私設菜地進行了整改,要求相關部門要做好協調工作,及時清理校園公寓周邊菜地、垃圾、雜草等,合理規劃用地,避免“一刀切”,加強巡查宣傳,引導師生愛護校園公共環境衛生。

近期,豫章師范學院后勤與資產管理處、保衛處聯合開展了“四小微工程”,對校園內的小道、小景觀凳、小菜地、小廣告進行清理清潔。整治后,以前下雨就積水的小道不積水了,以前破損的小景觀凳又整潔了,以前破壞生活環境的小菜地變成了綠地,以前貼滿小廣告的牆又變雪白了,受到師生的交口稱贊。

同時,豫章師范學院對師生及居住人員加強宣傳教育和定期巡查,杜絕校園內違規種菜、亂貼亂畫等行為,為師生提供一個舒適整潔的生活環境,共同創建文明美麗校園。(段雪惠)

(責編:羅娜、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