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佳合智能:加強技術創新 走向持續發展

2021年07月08日17:2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盛夏的泰和,艷陽高照,驕陽似火。7月7日下午,“慶建黨百年 促鄉村振興”全國融媒體採風江西行的記者們走進江西佳合智能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江西佳合智能),體驗科技和智能給現代生活帶來的便捷、為經濟發展帶來的動力。

江西佳合智能位於泰和高新區觸控產業園,由東莞市新東方光電有限公司投資興建,項目總投資20億。公司目前擁有研發人員12人、工程人員15人、品質人員42人、生產人員400人,12條全自動生產線,月產能達兩千k 。可自主研發各類型液晶顯示模組、LED背光源。2020年實現主營業務收入7.5億元,上繳稅收150萬元。自主研發生產的產品被應用於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車載導航、工業設備、手持終端、商業廣告等眾多領域。

江西佳合智能項目分兩期建設,一期在泰和高新區觸控產業園內租用1號、2號廠房約30000平方米,對廠房進行無塵淨化裝修,建設國內一流的LED背光模組、柔性顯示模組等智能終端產品生產線8條以上,形成年產1000萬片生產能力。目前,佳合智能一號廠房一層膜切車間已投產5條生產線,二層FOG車間已投產6條整線,三層總裝車間已投產3條背光生產線與自動貼膜機、自動點膠機,2條14.1--15.6寸總裝線;二號廠房無塵車間裝修已完成,一層注塑車間已有7條注塑生產線、5條中小型背光生產線投產,二期擬用地50畝,自建廠房擴大生產。

據介紹,該公司近年來不斷加大科技與自動化的應用,大大節約了成本。目前,擁有玻璃切割機、玻璃清洗機、全自動貼片機、脫泡機、全自動貼膜機等生產設備﹔“二次元”、輝度精密儀、投影儀、微分干涉儀等檢測設備﹔振動試驗機、高精密烤箱、通電老化測試架等試驗設備。

未來,江西佳合智能將繼續加強與清華同方、創維、萬利達等知名企業的合作力度,不斷完善生產設備、檢測設備和試驗設備,推進技術創新,走向持續發展的道路。

電子信息產業的迅速崛起,為泰和的發展插上了“振興的翅膀”。融媒體記者走進現代化電子信息企業,紛紛稱贊生產車間內的智能產品,深刻感受到了電子信息產業對於經濟發展的重要性。(大江軒)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