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省教育考試院公布2021年高招錄取時間

2021年07月08日15:2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7月8日電(時雨)本網8日獲悉,江西省教育考試院公布了2021年高招的錄取時間。

提前批本科錄取:7月8-12日(藝術類22日結束)。

國家專項本科錄取:7月13-15日。

第一批本科(含高校專項,綜合評價錄取,高水平藝術團、運動隊,地方專項、蘇區專項等)錄取:7月16-22日。

第二批本科(文理類,體育類,三校生文理類)錄取:7月23-31日﹔藝術類普通本科錄取7月23日-8月1日﹔藝術類三校生本科錄取:7月26日-8月1日。

提前批高職(專科)錄取:8月2-4日。

高職(專科)錄取:8月5-10日。

江西省教育考試院表示,考生填報的志願是一種電子“契約”,是江西省教育考試院投檔、高校錄取的重要依據。根據教育部和江西省有關規定,凡按志願投檔且符合錄取條件的考生,不得以“自願放棄”為由要求退檔﹔招生高校也不得以“考生自願放棄”為由退檔。高校負責對已投檔但未被錄取考生的解釋以及其他遺留問題的處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