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新余市渝水區農貿市場改造升級

2021年07月21日07:46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市場過道寬敞整潔,功能分區一目了然,蔬菜、肉食、水產、干貨等攤位設置有序……走進改造后的新余市渝水區胡家農貿市場,讓人眼前一亮。

  去年8月底,渝水區啟動胡家農貿市場改造提升工作,今年1月25日正式營業。改造后的胡家農貿市場成為新余城區最大的單體鋼結構綜合性農貿市場。“原來這裡垃圾亂丟、污水亂排、味道難聞,現在環境干淨整潔、設施完善,做生意更舒心了!”說起現在的市場環境,商戶陳師傅別提有多滿意。

  農貿小市場,民生大工程。針對群眾反映城區農貿市場設施陳舊老化、環境臟亂差等問題,渝水區高度重視,強化資金保障,投入資金近億元,啟動了城區農貿市場改造提升項目,對城區15個農貿市場進行標准化、智慧化改造。截至目前,觀下、東風城關、胡家農貿市場等11家農貿市場已全部改造竣工營業。環青、毛家、長虹、暨陽等4個私有產權農貿市場正在緊張施工中。改造升級后的農貿市場煥然一新,從空間布局調整到光照區域范圍,從通風消防配套到食品安全檢測,從防爆防疫到監控設備設施等,都更符合現行國家標准與百姓消費習慣,讓群眾逛得舒心、買得放心、吃得安心。(記者胡光華 通訊員倪菁)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