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打疫苗插隊還襲警 江西一女子判了6個月

2021年08月16日14:0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8月16日電(張志斌)據南昌市新建區人民檢察院消息,2021年5月27日下午16時許,魏某某(女)到南昌市新建區新冠疫苗欣悅湖方艙式接種點,因為現場排隊打疫苗的人員較多,魏某某就翻越護欄並插隊,造成現場群眾不滿和指責。

現場群眾和維持秩序的輔警就向執勤的民警唐某反映情況,於是民警唐某就和輔警胡某某前往魏某某處,勸說其不要插隊、去到后面重新排隊,但是魏某某不聽從勸說,民警打開護欄將其帶離現場時,魏某某突然用腳踢了唐某右腿大腿內側一腳,並用手抓傷唐某的右手手臂。之后,在場其他民警將魏某某帶至公安機關接受調查。

經依法審查查明,魏某某採用撕扯、踹踢等方式暴力襲擊正在依法執行職務的人民警察,南昌市新建區人民檢察院以涉嫌襲警罪對魏某某提起公訴。

近日魏某某以犯襲警罪被新建區人民法院判處有期徒刑六個月。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