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景德鎮:進口冷鏈食品中檢出陽性

2021年08月16日14:5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8月16日電(時雨)16日,本網從景德鎮市珠山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獲悉,8月14日,珠山區疾控中心在配合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對一輛南昌轉運抵景的冷鏈車上產品核酸檢測採樣時,發現部分樣本結果存疑。

8月15日復核,確認1份印度進口凍姑魚樣本及1份阿根廷進口牛扒樣本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景德鎮市、珠山區兩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立即組織人員對相關產品、接觸人員進行了流行病學調查、現場採樣檢測、環境消毒及人員管控。

據調查,該批次進口貨物於8月12日23時在南昌市裝載上車,於8月13日4時30分左右到達景德鎮,目前所有貨物全部封存管控。對搬運工、管理人員等工作人員進行了採樣和核酸檢測,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據介紹,目前已對搬運工等所有接觸人員進行排查和隔離管控,目前均無異常,對涉疫場所和涉疫產品已全部進行了消毒。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