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新增5例無症狀感染者

2021年11月04日10:3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1月4日電(張志斌)據江西省衛健委消息,2021年11月3日0-24時,江西省無新增本地確診病例報告,新增無症狀感染者5例,均為集中隔離或居家隔離管控期間主動排查發現。10月30日至11月3日24時,全省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6例,現有無症狀感染者14例,均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新增無症狀感染者1:黃某,男,現住址上饒市信州區東市街道,為11月1日杭州市通報的確診病例佔某某的密切接觸者。11月3日經核酸檢測復核為陽性,已轉至定點醫院隔離治療,綜合流行病史、臨床表現、實驗室檢測和影像學檢查等結果,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新增無症狀感染者2:陳某某,女,現住址上饒市廣信區旭日街道,為11月2日診斷的信州區無症狀感染者陳某某的密切接觸者。11月3日經核酸檢測復核為陽性,已轉至定點醫院隔離治療,綜合流行病史、臨床表現、實驗室檢測和影像學檢查等結果,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新增無症狀感染者3:王某,男,現住址上饒市鉛山縣葛仙山鎮,為11月1日診斷的鉛山縣確診病例李某的密切接觸者。11月3日經核酸檢測復核為陽性,已轉至定點醫院隔離治療,綜合流行病史、臨床表現、實驗室檢測和影像學檢查等結果,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新增無症狀感染者4:鄭某某,男,現住址上饒市鉛山縣葛仙山鎮,為11月1日診斷的鉛山縣確診病例李某的密切接觸者。11月3日經核酸檢測復核為陽性,已轉至定點醫院隔離治療,綜合流行病史、臨床表現、實驗室檢測和影像學檢查等結果,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新增無症狀感染者5:林某某,男,現住址上饒市鉛山縣葛仙山鎮,為10月30日診斷的鉛山縣確診病例林某某的密切接觸者。11月3日經核酸檢測復核為陽性,已轉至定點醫院隔離治療,綜合流行病史、臨床表現、實驗室檢測和影像學檢查等結果,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上述新增無症狀感染者排查出的密切接觸者和密切接觸者的密切接觸者均已採取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等管控措施。目前,正在進一步開展流行病學調查、實驗室檢測和密切接觸者追蹤,對相關地區採取分區分類精准管控措施。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