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豐城市上塘鎮:商會助推招商結碩果

2021年11月23日09:5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走進位於豐城市上塘鎮的中杰鞋業有限公司生產廠房建設工地,到處是一片熱鬧的施工場景。項目建成投產后可年產800萬雙鞋制品,可提供8000余個就業崗位。此前該市簽約落地的年產5萬噸鋰電新能源材料的贛鋒鋰業項目,目前建設用地方面,該鎮已進入征地拆遷掃尾階段。這兩個項目的成功引進,都離不開鄉鎮商會的努力。

上塘鎮商會自成立以來,通過這幾年的發展,目前已有會員32名。該鎮充分發揮商會會員懂市場、會經營、信息廣的優勢,成立招商專班保持與商會的緊密聯系,做到定期互通信息,借助商會平台組織開展了一系列以商引商活動。

自換屆以來,上塘鎮圍繞打造工業強鎮的目標,積極挖掘招商引資線索。充分利用商會平台信息資源廣的優勢,引導本地商會加強與豐城外埠商會的溝通,積極為在外人士、企業來豐投資興業牽線搭橋。今年以來,該鎮商會會員企業共提供招商線索10條,其中1家意向性企業正在跟蹤洽談中。(彭凱 王茵)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