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除信州區個別區域外,中心城區25日起全面解封

上饒城區疫情防控取得決定性勝利

2021年11月25日07:2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1月24日22時,記者從上饒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獲悉,為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自11月25日0時起,除信州區個別區域繼續實施封控管理外,市中心城區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和對外交流。上饒城區疫情防控阻擊戰殲滅戰取得決定性勝利。

  同舟共濟,眾志成城。10月30日鉛山突發疫情后,在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上饒市上下同心、精准施策、晝夜奮戰,做細做實病患救治、流調溯源和重點人群隔離管控、社會面管控、保供穩價等工作,外溢病例、游客感染、院內感染實現“零發生”。

  解封不等於解防,低風險不等於零風險。11月24日22時,上饒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發布通告,自25日0時起,恢復居民(村民)正常出行和交通出行秩序。在上饒的人員持健康碼“綠碼”,在測溫正常且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可有序流動。上饒境內國省縣鄉道正常通行,不得再設置防疫監測點。恢復轄區內交通運輸、城鄉公共交通、出租車、網約車運營,恢復公共場所、生活服務業經營以及景區景點運營。 (記者余燕)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