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提供堅強保証

各代表團分組討論江西省紀委工作報告

2021年11月26日07:30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連日來,出席省第十五次黨代會的省黨代表分組討論省紀委工作報告。大家一致認為,報告實事求是地總結提煉了五年來全省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成效,系統全面地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重點任務,體現了省紀委落實黨中央及省委關於全面從嚴治黨各項部署的堅定態度和責任擔當,具有很強的系統性、針對性,是一個高舉旗幟、擔當務實的報告。

  來自紀檢監察系統的省黨代表表示,將圍繞省委重大決策部署,強化全程監督、跟進監督、精准監督,充分發揮全面從嚴治黨的引領保障作用,堅定不移正風肅紀反腐,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切實把廣大干部的心思、精力凝聚到干事創業上來,構建更加風清氣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態,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提供堅強保証。 (記者張武明、劉斐)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