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彭澤:助力企業復工復產跑出“加速度”

2022年02月09日20:2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春節期間,江西彭澤助力企業復工復產跑出“加速度”。周為攝
春節期間,江西彭澤助力企業復工復產跑出“加速度”。周為攝

人民網南昌2月9日電 開局就是決戰,起步就是沖刺。春節期間,江西彭澤縣採取得力措施,為在建項目和企業提供優質服務,干部員工以倍增的干勁和飽滿的激情,齊心協力幫助企業復工復產,奮力沖刺2022年首季“開門紅”。

“一季度我們的訂單非常飽和,目前訂單已經接到三月份了,為了完成這批訂單,我們全體員工現在正在加班加點,確保按時發貨,力爭首季開門紅,為完成全年的任務目標打好基礎。”江西丹克斯紡織有限公司公司相關負責人說道,上班第一天,600多名員工迅速到崗到位,確保按時按質交貨。

為確保全縣工業經濟平穩健康運行,實現一季度“開門紅”,做好企業服務工作,彭澤縣主動靠前,全面摸清企業節后復工時間、工人返鄉返崗、企業用工需求等情況。在春節前后組織力量分赴各鄉鎮開展招工宣傳,確保企業用工需求,同時春節期間的企業用電、用水、用地服務不打烊,全力以赴保障企業復工復產。

“在過年期間,我們抓住外出務工人員返鄉的契機,積極同鄉鎮對接,向全縣各地群眾宣傳丹克斯紡織,並同就業局對接,通過招聘會等形式,幫助企業招聘員工,近期已幫助企業招聘20人左右,預計春節期間能夠幫助企業招工50余人,切實幫助企業解決‘招工難’的問題。”駐企特派員鄧杰說。

“我們企業如果滿負荷生產的話,每天日產量能達到30噸左右,全年的產量大概在10500噸左右,預計我們2022年在去年的基礎上,整個產能可以提升百分之十五,整個工業產值預計會增加1億,達到5億左右。”該公司相關負責人說道。(秦海峰、袁昕、周為)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