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於都縣住建局(人防辦)開展人防工程防汛專項檢查

2022年06月17日11:1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加強汛期人防工程安全監管、確保全縣人防工程安全度汛,6月14日,於都縣住建局(人防辦)工作人員對已交付使用的人防工程進行了防汛專項檢查。

每到一處,檢查組對人防工程排水設備運轉和防汛物資儲備情況以及防汛應急預案進行了仔細檢查,對防汛物資儲備和設備維護檢修提出了明確要求,並要求人防工程使用管理單位結合夏季防汛工作實際,實行24小時值班制度,必須確保防汛物資儲備到位,在工程出入口附近存放足夠的防汛沙袋、水泵、擋水板等防汛物資,堅持日常巡查排水管道,及時維修保養排水設施,確保排水暢通。確保遇到突發事件能夠拉得出、用得上,發現問題,能做到快速處置。

檢查中,檢查組對存在的問題提出整改要求,明確整改時限,及時消除安全隱患。下一步,將對存在問題的單位進行復查,確保人防工程防汛安全檢查工作落到實處。(張福生)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