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黨的二十大江西省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

黃坤明參加討論
易煉紅主持 葉建春姚增科參加

2022年10月18日08:06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0月17日上午,黨的二十大江西省代表團在住地舉行全體會議,認真學習、深刻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記者海波攝

  10月17日上午,黃坤明同志參加他所在的黨的二十大江西省代表團全體會議,與代表們一起討論黨的二十大報告。黃坤明說,完全贊同習近平總書記所作報告,這是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向歷史和人民交出的厚重答卷,是激勵全黨全國人民奮進新征程、奪取新勝利的宣言書動員令。

  易煉紅主持全體會議,葉建春、梁桂、吳浩、李紅軍、任珠峰、史文斌參加,姚增科、馬森述、庄兆林等10名代表作了發言。

  黃坤明指出,新時代十年承接歷史、塑造現實、開辟未來,以歷史性的偉大變革充分証明“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改變中國、影響世界、指引奮斗,以“兩個結合”的高度自覺、“六個堅持”的鮮明品格開辟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新境界。中國式現代化立足自身、合乎規律、造福人類,以其科學性和現實性開拓了強國復興的光明前景。有習近平總書記掌舵領航,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必將譜寫更加壯麗的篇章。(記者魏星、張武明)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