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要聞

江西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2022年10月18日08:14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0月17日,江西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認真學習、深刻領會黨的二十大報告精神。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趙力平主持會議並講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強、馬志武、胡世忠、張小平出席。

  會議強調,黨的二十大報告站位高遠、主題鮮明、思想深邃、氣勢恢宏,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黨和國家事業的總設計、總定向、總指引。要以更高站位增強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深刻領會過去五年和新時代十年的巨大成就、偉大變革,深刻領會開辟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新境界的時代意義,深刻領會新時代新征程中國共產黨的使命任務,更加堅定踔厲奮發、繼往開來的決心信心,自覺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奮發有為創造新的時代偉業。

  會議強調,要認真總結省十三屆人大及其常委會工作,為新一屆省人大及其常委會接續奮斗、開創新局提供有益經驗、奠定良好基礎。認真落實立法監督各項工作任務,進一步強化工作統籌、盯緊目標任務、集中工作力量,落實疫情防控要求,實現本屆常委會工作圓滿收官。扎實推進全過程人民民主,全力做好江西數字人大2.0版建設,以實際行動踐行“三個走前列”目標任務。扎實做好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籌備工作,為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精彩華章作出應有貢獻。(記者朱華)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