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要聞

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 奮力譜寫更加絢麗華章

2022年10月21日08:07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在潛心研讀中領悟精神,在學習討論中鼓足干勁。連日來,黨的二十大江西省代表團代表踴躍發言,結合工作實際暢談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的深刻體會。代表們說,黨的二十大報告系統擘畫了以中國式現代化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藍圖,是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綱領性文獻。大家一致表示,作為十年偉大變革的親歷者、見証者、參與者,深感榮幸與自豪。立足新時代新征程,將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更加昂揚的狀態,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埋頭苦干、奮勇爭先,努力在各自崗位上不斷創造新業績,為攜手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貢獻智慧和力量。

文蘭英代表說,將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發揮好“文蘭英勞模工作室”和“龔全珍工作室”等黨建品牌的影響力,不斷壯大志願者隊伍,探索更多志願服務常態化路徑,凝聚更多愛心,開展高質高效的志願服務,讓更多人感受到志願服務的溫情與溫暖。

石玉蓮代表說,從黨的二十大報告中讀出了習近平總書記對農業、農村、農民的關切關愛、期望期許。因為有了黨的好政策,農村面貌才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作為農民代表,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殷囑托,種好田,多產糧,帶動村民致富,把家鄉建設得更美好。

李軍代表說,要倍加珍惜“紅土情”服務台的崗位,把紅色基因鐫刻在服務旅客的一言一行中,始終保持奮發向上的干勁,把提升業務技能作為立身之本,站好每一班崗,做好每一件事,服務好每一名旅客,用溫馨貼心的服務贏得旅客口碑,推動真情暖意在贛鄱大地奔涌。

李小英代表說,作為一名來自公交行業的基層黨代表,深感使命光榮、責任重大。將宣講好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踐行守護乘客出行安全的初心使命,用心用情為乘客服務,讓乘客便捷出行、舒適出行、暖心出行,努力在“十米車廂”創造更大的人生價值。

李水清代表說,將帶領安源區廣大干部群眾認真學習宣傳貫徹好黨的二十大精神,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殷囑托,把傳承紅色基因融入基層黨建、鄉村振興、基層治理、文化旅游等各領域,認真落實好省委部署的雙“一號工程”等工作,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貢獻更多安源力量。

李國華代表說,將深入學習、深刻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及時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帶回家鄉,講給鄉親們聽,與大家一同感悟習近平總書記對農業、農村、農民的深厚感情。同時做到堅守初心、擔當實干,與全村干部群眾一道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努力探索鄉村振興的新路子。

李勝利代表說,將認真學習宣傳貫徹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忠實踐行習近平總書記對新時代消防救援隊伍的重要訓詞精神,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感恩奮進、真抓實干,在急難險重任務中當先鋒、打頭陣,守護好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李媛媛代表說,將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職責使命,用心用情、守正創新,講好黨的故事、中國故事、江西故事,傳播好聲音,展示好形象,努力繪就文旅“詩和遠方”的新畫卷。

楊輝利代表說,作為一名基層青年黨員醫務工作者,一定要學習領會好黨的二十大精神,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帶回基層去、講給群眾聽,堅定不移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既懷抱夢想又腳踏實地,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到行動上、工作上,為基層衛生事業發展和健康中國建設作出應有貢獻。

周海萍代表說,從黨的二十大報告中深刻領悟出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對每個人工作和生活帶來的深遠影響,也感受到作為代表的神聖使命。我們電力系統基層工作人員,將深化熱情服務、真心服務的理念,引導更多青年參與志願服務,把光亮送進千萬家,讓服務溫暖眾人心。

周淑琴代表說,新時代十年,我國法治建設向科學立法、嚴格執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各個環節全面推進,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斷增強。作為一名基層法官,將當好傳聲筒,傳遞好聲音,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帶動身邊更多人尊法學法守法用法。

趙小梅代表說,將認真宣傳貫徹落實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發揮黨員示范引領作用,以更嚴格的標准要求自己,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與同事們一起投入新的項目建設和生產,把公司建設得越來越好,讓更多的鄉親在家門口過上幸福、富裕的生活。

姚石玉代表說,將認真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倍加珍惜榮譽,堅守初心使命,站穩群眾立場,牢記人民群眾對我們的信任,始終帶著感情、帶著責任、帶著辦法做好群眾信訪工作,把信訪工作做成為民解難、為黨分憂的“最美事業”,不斷實現基層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唐國徽代表說,將發揮好先鋒模范作用,團結各族群眾向黨靠攏,帶動更多青年堅定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的信念,爭做全國民族團結進步工作的模范。堅持戴忠誠之冠,穿實干之靴,赴為民之約,與村裡的父老鄉親一道,通過勤勞雙手把家鄉建設得更美好。

涂愛鵬代表說,在習近平總書記領航下,我們國家發生了偉大歷史變革,我感到無比自豪和驕傲。將充分發揮模范帶頭作用,感恩奮進、努力工作,在生產工藝上堅持探索創新,不斷提高稀土萃取的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盡全力為做大做強稀土產業作出貢獻。

黃小娟代表說,將第一時間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帶回崗位,把信心與干勁傳遞給身邊每一個人,加強社區黨組織建設,提升黨建引領社區治理的水平和能力,積極發動群眾參與社區治理,讓社區工作嚴起來、實起來、活起來、強起來,不斷增進民生福祉。

康寬軍代表說,通過認真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我體會到“三農”工作空間廣闊、大有可為,也感受到鄉村振興需要更多青年勇挑重擔。我將不負習近平總書記對青年的殷切期望,認真傾聽群眾的呼聲,繼續埋頭苦干、攻堅克難,帶領村民奔向產業更強、村庄更美、村民更富的美好生活。

傅正華代表說,將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奮力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開花結果。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在弘揚井岡山精神上作示范﹔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在探索革命老區共同富裕上走前列﹔認真貫徹新發展理念,在推動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上勇爭先。

謝明勇代表說,將以實際行動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在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上接續發力,為黨育人、為國育才,堅持“四個面向”,在從事的食品科學與工程領域努力實現更多原始突破和創新,打贏關鍵核心技術攻堅戰,推動食品產業高質量發展,不斷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記者魏星、張武明)

(責編:羅娜、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