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江西:贛菜美食消費季啟動 將開展300場活動

2022年11月23日19:4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2022“尋味江西  百縣百味”贛菜美食消費季在南昌中華米粉美食街舉行。 人民網 時雨攝
2022“尋味江西  百縣百味”贛菜美食消費季在南昌中華米粉美食街舉行。 人民網 時雨攝

人民網南昌11月23日電(時雨)23日,2022“尋味江西  百縣百味”贛菜美食消費季在南昌中華米粉美食街舉行。據悉,此次消費季預計將在85個縣(區)組織開展近300場活動。

據介紹,贛菜美食消費季通過“政府搭台,企業唱戲”形式,在江西省百縣開展3+X活動,其中,贛菜美食展銷會、創新大賽和農餐對接會是主體活動,同時鼓勵各地結合實際開展其它配套活動。

贛菜美食展銷會以贛菜文化展區、本土特色美食特裝展區、全國各地美食展區為重點,是贛菜文化和特色美食的一次大巡展﹔百縣贛菜創新大賽旨在挖掘各縣地方美食,獲獎作品將入選全省2022年度創新贛菜總決賽﹔農餐對接會主要組織江西省部分餐飲龍頭和連鎖企業與當地農產品種(養)殖基地、輔料基地開展供需洽談,努力實現優質食材從農場到餐桌的無縫對接。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