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工貿職院“新晴驛站”心理成長輔導室正式揭牌

2022年11月24日19:0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江西工業貿易職業技術學院糧油·建藝系二級心理輔導室“新晴驛站”心理成長輔導室正式揭牌。

“新晴驛站”心理成長輔導室的揭牌,填補了糧油·建藝系心理健康教育場地的空白,標志著學院心理健康教育事業邁入新的發展階段,是學院心理育人培養合格人才的需要、也是學院發展的需要、更是廣大師生心理健康的需要,對學院的德育、素質教育落實都有積極作用。學院將對工作站的運行提供有力支持,並希望“新晴驛站”團隊不負師生期望,切實履行好育人職責,做好系部心理育人工作,積極開展各項有利於大學生心理健康的活動,不斷提升糧油·建藝系全體學生心理健康水平,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取得優異成績,真正做到心理育人,培養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

據介紹,“新晴驛站”心理成長輔導室面積60多平方米,有2間個體咨詢室、1間咨詢等待室,二級心理咨詢師兩名,功能上能滿足全系各類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需要。輔導室的建成使用,將發揮好心理育人的渠道作用,完善學院心理健康教育四級網絡體系,提高糧油·建藝系大學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做到學生心理危機早預防、早發現、早干預,使大學生心理素質得到全面提升,使其健康成長成才。(黃麗)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