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江西再增4個跨境電子商務綜合試驗區 位居中部第一

2022年11月24日19:0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1月24日電(時雨)24日,本網從江西省商務部門獲悉,日前,國務院批復同意在廊坊等33個城市和地區設立跨境電子商務綜合試驗區,江西省萍鄉、新余、宜春、吉安四市在列。至此,江西省跨境電商綜試區總數已達9個,位居中部第一、全國前列。

近年來,江西省商務指導和支持各地復制推廣成熟經驗做法,全省跨境電商產業鏈不斷完善、生態圈持續優化,跨境電商進出口實現蓬勃發展,已成為全省外貿穩增長和高質量發展的新動能。今年前10個月,全省跨境電商進出口超千億元,增長1.9倍。

江西省商務廳將會同相關部門加強協同配合,指導有關地市加快研究出台具體實施方案,推進綜試區建設,發揮跨境電子商務助力傳統產業轉型升級、促進產業數字化發展的積極作用,推動外貿優化升級,為推動全省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增添新活力。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