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國網余干縣供電公司: 供電服務不降溫 溫暖服務不打烊

2023年01月25日13:1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大媽,平時小電器不用時,一定要切斷電源,並注意防潮防濕,避免發生觸電。”正月初三,國網余干縣供電公司開展“供電服務不降溫 溫暖服務不打烊”用電宣傳活動。

據悉,該公司組織黨員服務隊、青年志願者們在玉亭鎮新建大街、迎賓大道、居民小區、超市等面對面、零距離為居民朋友提供電力服務方面的咨詢,普及安全用電常識及家用電器的正確使用方法,講解在日常生活中,與用電息息相關的電力法律法規及安全用電知識,發放安全用電宣傳材料,就如何防止觸電、預防電器設備火災等安全用電常識進行詳細的講解,重點提醒有老人、兒童的家庭增強安全用電意識,提高自我防護能力,用實際行動詮釋著初心和使命,用暖心優質的服務傳遞著新春的祝福,在節日期間為廣大電力客戶提供優質、便捷、貼心的服務,把真誠的微笑、優質的服務帶給電力客戶。

下一步,將公司將持續開展各類安全用電宣傳活動,進一步強化居民的安全用電意識,筑牢安全防線,以高度責任感確保確保優質供電服務不打烊。(張小燕)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