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贛州市人防辦督導組調研國防動員體制改革工作

2023年02月20日11:3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2月16日,贛州市人防辦組織調研組,分赴上猶、尋烏、瑞金、贛縣區等地開展國防動員體制改革工作調研。

贛州市人防辦二級調研員范存勇、市人防指揮通信保障中心副主任游紅一行到上猶縣調研督導。調研組召開座談會聽取上猶縣深化國防動員體制改革以及人防工作移接交情況匯報,詳細了解上猶縣人防工作移交銜接中人員編制劃轉、人防規劃編制等7個方面情況。調研組認為上猶縣深化改革推進有力,任務落實蹄疾步穩,工作銜接平穩有序。

贛州市人防辦黨組書記、主任楊永飛一行到尋烏縣調研督導。調研組一行先后來到縣人防應急救援指揮中心、幸福小鎮、石田心地下人防工程、幼兒園保教樓,調研指導指揮通訊建設和人防藍天救援隊建設情況,疏散地域建設情況,人防工程和幼兒園保教樓使用情況。並召開國防動員體制改革及人防工作移交銜接情況座談會。

贛州市國動辦(人防辦)二級調研員劉麟金一行到瑞金市調研。座談會上,通報了2022年瑞金市人防高質量發展目標管理考核詳細情況,並指出了瑞金市在考核中存在的問題。會議要求,瑞金市要以更加務實的工作作風、更加有力的措施辦法,奮力推進瑞金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階。

贛州市人防辦一級調研員張龍彪一行來贛縣區調研。對贛縣區2022年度人防高質量發展目標管理考核中扣分項進行分析並進行詳細指導。調研組一行還實地察看贛縣四中人防工程和鋁廠路停車場人防工程項目規劃布局、現場管理、建設進度等情況,並提出了改進意見。(張薇 謝福秀 鐘瑤 袁林 曾玲、陳建平)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