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國網德興市供電公司:夜間測溫護航春耕

2023年02月27日15:0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確保村民在安全的供用電環境下有序開展春耕備耕作業,2月22日,國網德興市供電公司新營供電所積極採取晝夜測溫等多舉措保障春耕生產用電,護航農村用電安全可靠。

為確保春耕保電工作取得實效,當日,該所組織人員對新營、盤田、羅家墩等村灌溉用電負荷較大的台區進行了專項巡視檢查、測溫和維護,消除用電安全隱患。其次,通過現場與農戶的交談溝通,詳細了解春耕用電情況和用電需求,認真聽取客戶的意見和建議,及時解決客戶提出的用電問題。並重點對農村春耕排灌站,蔬菜種植、花卉養培和水果園等客戶用電設施開展了走訪和協助隱患排查。巡視中客戶經理向農戶宣傳安全、守法用電常識,講解排灌安全用電規范及如何處理緊急用電故障,保障農戶在春耕生產用上安全電、放心電。

下一步,該所針對春季雨水天氣多的特點,提出“三優先”服務工作:優先保証排灌用電,確保滿足農業生產排澇用電需求﹔優先辦理臨時排灌用電報裝業務,及時辦結流程,快速保障啟用﹔優先提供春耕保電服務,隨時為解決村民春耕用電故障做好各項應急搶修准備。(陳筠嶠)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