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國網橫峰縣供電公司:人勤春來早 春檢正當時

2023年02月27日15:0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連日來,國網橫峰縣供電公司搶抓春檢“黃金”時期,組織各專業開展隱患排查工作,及時消除安全隱患,確保電網安全穩定運行。

為確保今年春檢工作扎實開展、取得實效,該公司超前謀劃,統籌編制春檢方案,結合春節保電、歷年春檢總結的經驗,安排部署春檢重點任務,確保優質高效完成春檢任務。針對今年春檢,該公司提前著手,對管轄的線路和配電等供電設施開展全方位巡視和隱患排查,並進行梳理,有針對性的制定消缺措施,合理安排停電次數和停電時間,最大限度提高春檢工作效率,減少因檢修給廣大客戶帶來的不便和影響。另外,加強安全工器具檢查,嚴禁“帶病”工器具投入使用,確保春檢各項工作順利完成。

春檢期間,該公司將進一步強化作業現場安全管控,嚴格履行到崗到位制度,從嚴從細從實落實責任,加強現場違章查處力度,牢固樹立紅線意識,確保人身、電網、設備安全。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